极速搜索

关键字:
类 型: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深圳城市交通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关于深圳建筑人才网第20届秋季校园招聘会延期举行的通知

时间:2018-10-22 来源: 点击:49224 编辑:kz_zhanjialing

尊敬的各会员单位:

    为了感谢各单位对我深圳建筑人才网工作的大力支持,给各会员单位解决人才招聘需求,提供一个与学生洽谈、交流的平台,经团队小伙伴与哈工大老师的多次商讨,原计划于2018年10月23日(星期二)举办的校园招聘会,因故延期至2018年11月1日(星期四),现特通知各单位延期参加。届时将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大学等高校的硕士、博士毕业生参会应聘,特诚邀贵单位参加招聘会,挑选合适人才、宣传企业文化。

    现将招聘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1日(星期四) 9:30—16:30(用人单位9:00报到)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A栋广场

    二、招聘会内容

    1.校园招聘。用人单位招聘2019届毕业生为主的高层次人才。

    2. 职业辅导。邀请就业指导专家为在校生提供简历诊断、职业咨询等辅导。

    3. 校企对接。校企双方以招聘会为平台接洽,开展多元校企合作。

    三、提供服务内容

    1.我们将免费为报名单位提供3m×3m帐篷,每单位配备一张桌子、三把椅子;

    2.免费提供招聘人员的午餐、饮用水和招聘文具1套。

    四、温馨提示

    1.需要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我们仅提供展位和招聘展板一份,如需X展架,易拉宝等宣传材料,请企业自行准备。并请于11月1日上午09:00到招聘会服务台报到。

    2.交通提示: 哈工大校门(平山一路)禁止外来车辆入内,如企业驱车前往我校,可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门口(丽水路转春华路)或深圳大学城体育中心游泳馆(留仙大道转冬和路)或留仙大道转夏青路进入深圳大学城。

协会风采

  • 聚焦新技术、新工艺 ——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施工技术观摩会顺利开展
  • 深圳市城市交通协会换届大会暨第六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 云基智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赴协会交流
  • 赣州市公路学会赴协会交流 并签署战略合作学术交流联盟协议
关闭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