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索

关键字:
类 型: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深圳城市交通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猴年新春到,祝福到

时间:2016-02-02 来源:科筑网络,深圳土木学会,深圳建筑人才网,深圳装饰网,深圳风景园林协会网,城市交通协会,土木协会,水泥协会 点击:13536 编辑:kzscb

尊敬的各会员单位:


 

   新年甫至,紫气东来,万象更新。值此猴年春节来临之际,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向所有会员单位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在过去的,因为合作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接触和交流,您的达观与睿智,理解和信任,让我们倍受启迪并心存感激。因为有您的鼎力相助,科筑公司在过去的一年里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这使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并从中感受到收获的喜悦。 

新的一年承载新的希望,新的一年书写新的篇章。科筑公司愿与您继续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您能给我们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加强彼此的沟通与交流,真诚合作、相互支持,一道实现新的发展和跨越!凝聚我们彼此的力量,开拓更加广阔的天地! 

    猴年春节将至,科筑公司恭祝各会员:新春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深圳市科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6年2月2日

协会风采

  • 聚焦新技术、新工艺 ——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施工技术观摩会顺利开展
  • 深圳市城市交通协会换届大会暨第六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 云基智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赴协会交流
  • 赣州市公路学会赴协会交流 并签署战略合作学术交流联盟协议
关闭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