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集团公司圆满完成深圳市后勤综合保障群(队)首次拉动点验演练

时间:2016-01-13 点击:7986 编辑:36
    2015年11月,集团公司正式加入深圳市后勤保障群(队),作为深圳市5家重点国防交通保障成员单位之一,主要承担公路工程应急保障任务,是深圳市唯一一家加入深圳市后勤保障群(队)的交通建设施工单位,突显了集团公司在战备应急综合保障能力方面过强的综合实力和“拉得出、打得赢”的战备队伍声誉。

    为检验保障队伍的应急反应能力,12月9日,在深圳港战备码头,由市战备办组织开展的后勤保障综合群队组建后首次拉动点验演练,此次演练由集团公司福田分公司负责实施。按照主办单位要求,福田分公司共调派工程车辆、设备5辆,以及领队、司机、操作手数名参与此次演练。通过周密安排、认真执行,圆满完成了此次拉动点验演练任务,市应急中心和战备办相关领导对集团公司在演练过程中执行任务守时、人员精神面貌以及战备装备给以了充分的肯定。通过此次演练,也为集团公司在战备应急保障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


关闭 微信